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3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88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4美元,比一周前下跌了1美元。有报道称,一些乙醇工厂出售更多的玉米酒糟粕,有现货交货,也有即期交货,市场预期近期乙醇生产可能放慢,这可能影响到玉米酒糟粕供应。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近来乙醇生产利润进一步下滑,因为玉米价格大幅上涨。6月份衣阿华州玉米现货平均价格为每蒲式耳4.20美元,比5月份上涨15%,也是自2016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能源信息署称,玉米价格一直上涨,因为中西部地区发生洪涝,耽搁春播,潜在降低玉米单产潜力。原料成本上涨,乙醇需求相对稳定,已经造成乙醇利润降至多年来的最低,目前乙醇生产水平可能很快受到影响。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88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91.29%。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5.45%。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96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21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在最新的玉米酒糟粕出口周报显示,本周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但是出口报告显示东南亚地区的需求活跃,加上生产可能放慢,已经造成近期价格可能上涨的预期。玉米酒糟粕驳船CIF价上涨2.50美元,而美湾FOB价略微跌至196美元/吨。8月船期的集装船价格下跌11美元,为每吨231美元,不过海外买家的采购兴趣提高,令出口商不愿降低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