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尽管天气威胁,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玉米产量高于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3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高于早先预测。尽管春季多雨而夏季干燥,美国农业部仍然出人意料地调高了美国玉米产量预测值。

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显示,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39.0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预计为169.5蒲式耳。玉米播种面积为9000万英亩,收获面积预计为8200万英亩。以上数据均突破了分析师预测区间的高端。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单产为164.0蒲式耳/英亩。

Utterback营销公司的鲍勃·乌特贝克称,美国农业部的玉米单产预测值让人很震惊,因为玉米状况一直在下滑。他说,美国农业部数据暗示,密苏里、明尼苏达以及爱荷华的作物状况改善,抵消了美国中西部其他地区的作物状况下滑。

7月份时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玉米产量为138.75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166蒲式耳/英亩。8月份的预测值主要基于农户调查以及卫星成像,而7月份的预测是基于统计模型。

美国农业部还将2019/20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调高到21.81亿蒲式耳,高于7月份预测的20.10亿蒲式耳,因为产量预期调高。美国农业部将2019/20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预测值调低1亿蒲式耳,为20.50亿蒲式耳,因为来自阿根廷、巴西以及乌克兰的竞争加剧。

报告发布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玉米期货大幅下跌,成交最活跃的玉米期货下跌6%,创下2016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大多数玉米期货合约跌幅达到25美分的跌停板位置。

此外,美国农业部周一还将美国小麦产量预测值调高到19.80亿蒲式耳,高于7月预测的19.21亿蒲式耳,也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9.25亿蒲式耳。报告发布后,小麦期货暴跌5.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