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继续在玉米期市做空,因缺乏天气威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7  

今年春季美国玉米播种开始的时间可能创下史上最慢,但是天气并未威胁到玉米作物生长,因此近几周投机基金已经开始减持多单。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730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多单从153,216手降至111,952手,这是自4月初以来的最大周度抛售力度,未来几天投机基金可能进一步减持净多单。

交易商估计投机基金在周三到周五(731日到82日)期间抛售大约36,500手玉米期约,周四抛售力度达到峰值,当时12月玉米期约收于每蒲式耳4.0250美元,创下51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比617日的高点下跌71美分。但是玉米价格仍相对高于前几年的水平。

2013年以来,新季玉米期约在8月份的开盘价从未超过4美元/蒲式耳。

自从史上最慢的春播工作结束后,美国农业产区天气条件相对良好,因此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一直承受下跌压力。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出现不利的旱情,但是气象预报显示,截至8月中旬时温度将低于平均水平,缓解交易商对单产的担忧。

上周四市场对中美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破灭,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将从91日起对3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10%关税。特朗普称,谈判进展过于缓慢,中国并未履行采购更多美国农产品的承诺。中国随后对特朗普的说法进行驳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