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自5月初,乌克兰玉米出口价格趋于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9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自20195月初以来,乌克兰玉米出口市场价格趋于上涨。20195月份玉米价格上涨78美元/吨,FOB价,6月份上涨1012美元,7月份上半月上涨约5美元。

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担心美国天气恶劣,玉米可能减产,以及中美贸易战促使中国进口商提高乌克兰玉米进口。

因此,20175月到20186月期间乌克兰向海外市场出口近320万吨玉米,其中对中国市场出口43.4万吨,而2018/19年度同期的出口量大幅增加,达到600万吨,其中向中国市场出口86.7万吨。

与此同时,乌克兰玉米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次高纪录,仅落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拉丁美洲玉米产量预期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巴西对中国的玉米出口增加,因此放慢乌克兰玉米价格上涨速度。截至20196月底,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改善,有机构上调美国玉米产量数据,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也预期庞大,对价格构成了一定的压力。

20195月初玉米现货报价在每吨168美元到174美元,FOB价,不过到716日,玉米价格约为每吨190美元到198美元,FOB价。在部分情况下,巴拿马型货轮的玉米价格甚至达到每吨200美元,FOB价,8月中旬交货。另外,进口商对乌克兰玉米的近期需求以及远期需求增加,也支持玉米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