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71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41美元,与一周前保持稳定。过去一周玉米酒糟粕现货价格互有涨跌,因为季节性需求下滑影响到价格,饲料加工商也有其他竞争性饲粮备用。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711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88.17%。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5.25%。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5.22美元,与上周持平,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56美元,一周前为6.57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周报显示,截至75日的一周里,美国乙醇产量连续第三周减少,降幅为3.1%,创下五周来的最低。但是乙醇库存增至2300万桶,高于一周前的2156.7万桶,是六周来的最高。许多乙醇厂的生产利润依然微薄,部分原因在于玉米现货基差报价继续上涨,尤其是东部玉米种植带。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发布的周报显示,驳船CIF价略微下跌,而美湾近期交货的玉米酒糟粕FOB价下跌6美元,远期交货的价格只下跌3美元。过去一周里,提供给东南亚买家的40英尺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2美元。

密西西比河下游河流状况以及特别是美湾的情况恶化,美湾在热带飓风Barry到来之前关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