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嘉吉位于德国的玉米加工厂将改用小麦作为原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1  

农商巨头吉集团本周证实,位于德国Krefeld地区的淀粉及甜味剂工厂将投资2亿美元,将原料由玉米改为小麦。

嘉吉集团在20181月份就已经公布该项目。建设工作将于2020年初开始,2021年夏季预计完工。首批基于小麦的产品将于2021年秋季投产。

Krefeld工厂目前使用玉米生产用于食品和技术行业的淀粉和甜味剂,包括果酱、糖果、口香糖和蛋奶粉。

嘉吉集团称,随着全球人口增长,富含蛋白质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工业淀粉需求提高,进而带动植物蛋白和专业淀粉的需求增长。通过将该工厂的原材料从玉米改成小麦,嘉吉可以在产品组合中添加小麦蛋白和专用淀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