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春季洪水泛滥,美国农户面临巨大损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1  

美国俄亥俄州Darke郡39岁的农户格雷格·迈克格林奇一个多月前就完成了播种工作,但是他450英亩的农场里,大部分农田要么积水,要么依然受到春季创纪录降雨的影响。今年迈克格林奇和他父亲一起种植了120英亩玉米和230英亩大豆,与去年的面积持平。但是五个月的大雨天气意味着今年大部分收成面临挑战。在迈克格林奇父亲家后面的一处耕地,积水淹没了近来播种的玉米和大豆。在温暖天气下,淹没的种子只能存活24小时。往年这时候大豆作物应当已经有3英寸高。迈克格林奇称,今年他可能每英亩至少亏300美元到400美元甚至更多。

今年春季美国中西部降雨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衣阿华州等西部玉米种植带的大部分农田被水淹。科学家们说灾难可能与气候变化有。5月份播种的时候多雨天气曾经一度缓解。在最东部的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今年可谓灾难性的一年,截至6月份的五个月里出现反常大雨。通常情况下,每年到6月中旬,俄亥俄州玉米播种工作都会结束,大豆播种工作会完成94%。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中旬,玉米播种只完成68%,大豆播种只完成46%在西部玉米种植带,3月份政府预计天气造成的农业损失高达30亿美元或更多。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拨款救济受灾农户。农作物损失可能造成今年晚些时候饲料及草料供应短缺,这可能会全国甚至全球造成很大的影响。

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至少8%,潜在推动全球食品及其他产品价格上涨,其中包括掺混乙醇的汽油。乙醇价格已经从11月份的每加仑1.20美元涨至6月份的每加仑1.60美元。俄亥俄州乙醇生产商协会称,每年州内七家乙醇厂通常从5300名农户手中采购2.33亿蒲式耳玉米,约合650万吨玉米。

对于今年选择不种玉米的农户来说,有保险的农户可以申请最高每英亩350美元的赔偿。但是俄亥俄州大学农业推广专家萨姆·卡斯特称,按照正常的单产每英亩玉米的毛利润为800美元左右。卡斯特称,Darke郡约12%的农户没有作物保险。迈克格林奇就是其中之一。他说,我们从未拿到过保险我的祖辈不相信政府的帮助。

气象科学家表示,今年中西部地区的雨水和洪水打破历史最高纪录,这与气候变化预测一致。气象模型显示,随着全球气温持续上升,可能会更频繁地出现极端天气。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称,虽然很难将任何特定的天气问题与气候变化联系起来,但是春季更加多雨,还出现了强降雨,这与中西部气候形势出现更广泛变化是一致的

除了天气问题外,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促使中国政府对价值226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征收关税。中国是美国大豆的最大进口国。

Darke郡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玉米和大豆产区,俄亥俄州是全国最大的谷物产区之一。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