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分析师预计中国不太可能增加采购美国高粱和玉米酒糟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4  

中国通常是美国高粱的最大进口国。虽然中国对美国高粱征收25%的关税,但是近几个月中国仍然进口了一些船货。但是高粱价格上涨,使中国买家在关税如此高企的情况下进口高粱的可能性降低。

某国有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贸易商称,高粱和玉米需求非常疲软,因为非洲猪瘟。因天气恶劣,玉米和高粱价格已经上涨。他认为采购更多谷物的机会并不多。

就玉米酒糟粕而言,中国已经宣布对美国玉米酒糟粕征收反倾销税。这位贸易商称,中国政府明确表示不打算提高进口。

从历史角度来看,中国进口的美国小麦数量相对较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贸易商称,中国政府一直鼓励农户种植更多优质小麦,进口增加将会影响这一政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