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农业部可能在8月份报告里调低美国玉米播种面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3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称,美国农业部在628日发布了播种面积预测以及季度库存报告。其中库存报告对玉米价格利好,但是播种面积报告显示玉米播种面积数据高于市场预期。这份播种面积数据给玉米市场带来显著的不确定性,而且将会贯穿整个夏季。

周五的播种面积报告里有不少让市场感到意外的数据,比如主要农作物的播种面积大幅减少,总面积预计为3.093亿英亩,比3月份的播种意向数据低了61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1030万英亩。不过玉米播种面积较上年大幅增加257万英亩,大麦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31.4万英亩。

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前景可谓一波三折。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农户报告他们有意种植9170万英亩玉米,比3月份的播种意向数据低了110万英亩,但是远远高于市场预期(因为播种延迟)。和3月份的播种意向数据相比,肯塔基州的播种面积上调了22万英亩,堪萨斯州上调20万英亩,内布加斯加州上调30万英亩。而南达科他州的数据下调120万英亩,北达科他州下调35万英亩。令人意外的是,东部玉米种植带的主产区播种面积和3月份的播种意向数据持平或者略有变动。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调查结束时,仍有16.7%(相当于1530万英亩)的玉米耕地尚未种植。美国农业部计划7月份对18个主产州中的13个州再次进行调查,这些数据将进入8月份的产量报告。东部玉米种植带的未种面积可能庞大,因此9170万英亩的播种规模令人质疑。农户将大豆和大多数饲粮耕地改种玉米,意味着玉米播种意向面积的基数可能增加。6月份播种面积报告里关于未种面积的规模依然不明朗,这将继续引起市场关注,预示着8月份报告中可能进一步下调播种面积数据。

季度库存报告给玉米消费提供一些积极的消息。61日玉米库存为52亿蒲式耳,比上年同期减少近1.03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低1.3亿蒲式耳。3季度的总用量估计为34.1亿蒲式耳。3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11.3亿蒲式耳。本年度前三个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为46.15亿蒲式耳。要想达到全年的玉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目标53亿蒲式耳,4季度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需要达到6.85亿蒲式耳。根据目前的库存预测,看起来今年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有望达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预期。

播种面积数据出台后,芝加哥的玉米期货价格大幅下跌。8月份的产量报告可能仍反映出玉米播种规模存在不确定性。如果玉米播种面积最终达到6月份预测的水平,那么玉米单产潜力将成为左右今年供应的主要因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