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巴西二季玉米收获工作进展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3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近来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天气干燥,当地农户加快收获2018/19年度二季玉米。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截至628日,巴西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40.8%,比前一周提高16%,也高于上年同期的21.8%。中北部的收获进度最快,完成53%,东南部收获进度最慢,完成27%

马托格罗索州的许多农户报告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今年大豆收获提前,农户得以在2月份第三周的理想播种窗口关闭之前播种几乎全部二季玉米。另外,整个生长期间天气一直不错。美中略有不足的是,在最早收获的玉米中有一些质量较差,因为早期收获时天气多雨。自那之后,随着收获推进,玉米质量改善,所以商家可以将质量差的玉米与质量好的玉米混合,以达到标准。

马托格罗索州是最大的二季玉米产区,占到巴西二季玉米产量的42%

巴西的第二号二季玉米产区是帕拉纳州。该州农村经济厅(DERAL)上周称,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34%。尚未收获的玉米差劣率为2%,评级一般的比例为16%,评级优良的比例为82%。近来巴西南部地区天气多雨放慢了收获进度。帕拉纳州的二季玉米产量预计占到全国产量的19%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2018/19年度巴西玉米产量为9700万吨,其中二季玉米产量7060万吨,全季玉米产量为2630万吨。一些私营机构预计2018/19年度巴西玉米产量为1亿吨,或者略高。巴西二季玉米主要出口到海外,巴西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仅次于美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