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福斯通公司:USDA的6月份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令人质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2  

福斯通公司(INTL FCStone)首席商品经济学家阿尔兰·苏德曼称,美国农业部发布的6月份播种面积预测数据造成玉米价格大幅下跌。美国农业部预计玉米播种面积为9170万英亩,这高于早先预测,令市场大为震惊。但是分析师表示,今年玉米作物晚播意味着61日进行的调查已经过时。苏德曼说,从现实情况来看,美国农业部就不应该出台这份报告。

美国农业部自己也承认数据有些过时。美国农业部周五表示将重新调查13个州的玉米种植面积、14个州的大豆种植面积以及阿肯色州棉花种植面积。这些调查结果将于8月份公布。

不过苏德曼表示,周五的报告也证实了5月底听到的一些传闻———如果农户能够种玉米,就不会种大豆。一些农户退掉了大豆种子。目前一直下雨,农户无法种植作物,但是种面积很难高达10001500万英亩。他仍认为未种面积约为700万英亩。

苏德曼称,美国农业部将于8月份发布农户在美国农场据(FSA)登记的未种面积,同月美国农业部还将发布重新调查播种面积的结果。

美国AgMarket.Net公司的马特·贝纳特称,不妨把周五的报告视为另一份播种意向报告,而不是实际种植面积数据,因为许多农户在61日之后仍然种植农作物。贝纳特认为,9170万英亩的数据说明很多农户想要继续种植玉米,但是与此同时,我们确实有大量的未种面积。他认为未种面积在600万到700万英亩,而且今年收获比例将远远低于正常水平。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导致周五玉米价格大幅下跌,扭转了过去一个多月来玉米市场的涨势,也使得一些农户怀疑他们是否错过了今年玉米价格高点。但是贝纳特认为,今后一些因素将会影响到玉米价格,比如说,我们不能忽视季度库存低于市场预期这一事实,期末库存也可能减少。除此之外,播种条件不太理想,可能降低单产潜力,而美国农业部的报告并未反映出这一点。他说,一些地区的作物遇到麻烦。农户虽然种了一些作物,但是播种条件很糟糕,因此今后市场关注的焦点将更多集中在单产上,6月份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66蒲式耳/蒲式耳依然过高。

苏德曼也认为美国农业部可能继续下调玉米单产数据,特别是考虑到大部分作物的种植条件。美国农业部取消了8月份实地考察,因为作物通常不会太成熟。美国农业部可能在今年9月份进行实地考察。7月份农业产区可能再度出现低温天气,这可能耽搁作物长势,很难预测单产规模。他认为玉米单产在165蒲式耳/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