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夏粮播种面积为1470万公顷,同比减少1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1  

据印度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农户已经种植1470万公顷夏粮作物,比上年同期减少近10%,因为季风降雨疲软,耽搁大部分地区的播种工作。

稻米播种面积已达270万公顷,与上年同期持平。玉米播种面积为110万公顷,上年同期为120万公顷。诸如豌豆、甘蔗和油籽等其他夏粮作物播种面积也低于上年同期。

农户在61日开始种植夏粮作物,当时季风有望抵达印度。印度近半的耕地缺少灌溉设施。

季风降雨连续第四周低于平均水平,印度中部和西部地区降雨匮乏,引起市场担心主要作物产量以及对印度经济的影响。

据政府数据显示,截至627日的一周里,印度主要水库的水位占到蓄水能力的1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8%,十年平均水平为1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