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下周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可能剧烈振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4  

美国农场杂志的Anna-Lisa Laca称,对于农产品市场来说,下周的信息量非常多。不仅仅是第一个通知日,而且还是月末、季末,美国农业部还将发布6月份种植面积预测数据以及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如何看待市场将处理这些信息?

Citizens Grain公司分析师Angie Setzer称,每年这个时候农产品市场的波动幅度将会加剧,人们还没有真正习惯六月份最后几天价格波幅达到11美分的情况。从1月份到3月份期间玉米价格波幅只有2美分,因此市场正在努力适应。但事实是市场一直非常健康。如果报告出台前价格没有太大的波动,她并不会感到惊讶。

Setzer称,季度库存报告通常是匹黑马。她说,我们必须看看季度库存规模,因为这将帮助我们了解所有农作物供应状况。如果下周价格没有横盘整理,她也不会感到惊讶。

Corn Belt Marketing公司分析师Sam Hudson称,进入下周后,农产品市场可能振荡。市场必须应对种植面积数据。他认为玉米种植面积不会大幅减少。

分析师一致认为,与其他年份相比,今年市场运行有条不紊。

Hudson称,在2008年到2012年期间,我们看到一些疯狂的交易,大盘还没有真正突破顶峰。如果7月底出现高温天气,那么可能引发大盘飙升。但是,如果种植面积超过预期,那么不管单产减少与否,情况可能比我们预期的更糟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