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仍有740万英亩玉米尚未种植,最终产量可能低于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0  

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研报称,基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进度数据,美国农户仍有740万英亩玉米尚未种植。

随着未种截止日期已经到来,一些分析师认为农户不会再播种玉米。大多数分析机构使用的平均单产数据接近165蒲式耳/英亩,也有一些分析师预计最终单产可能更低。这意味着2019年秋季收获的美国玉米产量可能接近128.5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上周在供需报告里的预测值136.8亿蒲式耳。如果这样的话,玉米价格将趋于上涨。

美国农业部可能在10月份供需报告中发布最终的播种面积和单产数据。

气象预报显示,8月到9月期间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高温干燥天气,第一场霜降可能提前到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