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8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613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7美元,比一周前上涨4美元。

东部玉米种植带的玉米酒糟粕价格相对于其他地区更加坚挺,而中西部的北部地区价格互有涨跌,一旦密西西比河上游开放,情况可能发生变化。

虽然水位减退,但是密西西比河南段依然关闭,七个码头依然关闭。最大的关闭点仍是圣路易斯,截至614日中午时,当地水位为43.7英尺,只有水位低于38英尺时,码头才会开放,不过在619日之前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613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86.79%,低于五年平均水平。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2.59%。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5.07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77美元。

6月份第一周美国乙醇供应大幅减少,降至11个月来的最低。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周报显示,当周美国乙醇日产量为109.6万桶,比一周前增加5.2万桶,从四周最低水平恢复。

美国谷物理事会发布的周报显示,上周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美湾地区玉米酒糟粕FOB价涨至222美元/吨,7月交货。提供给东南亚买家的40英尺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3美元/吨。经销商称,商家对印尼销售玉米酒糟粕,而越南买家的采购兴趣依然浓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