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两家国有公司低税进口10万吨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7  

印度政府周五批准两家国有公司以优惠关税15%进口10万吨玉米,因为天气干旱造成国内玉米价格大涨。

印度政府允许国有MMTC公司和NAFED公司在2019/20财年(4月到次年3月)各进口5万吨玉米。印度规定只能进口非转基因玉米。

印度是全球第七大玉米生产国,玉米进口关税为60%

由于作物感染秋夜蛾,加上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导致印度玉米减产。

几年前印度还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玉米出口国,但是目前印度已经成为进口国,因为产量下滑,国内家禽养殖行业以及玉米淀粉加工行业的需求增加。印度角色的转变令巴西、阿根廷和美国等出口国趁机蚕食印度玉米在东南亚市场的份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