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今年美国玉米收成预计创下四年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2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供需报告,调低了今年美国玉米产量预测值,因为春季期间主要产区持续大雨,迫使农户削减播种面积,播种延迟而威胁到秋季收成。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截至6月初,美国玉米播种延迟的程度前所未有,这将导致一些玉米无法播种,并且削减单产前景。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为136.8亿蒲式耳,创下四年新低,这是基于每英亩166.0蒲式耳的平均单产。

Zaner集团首席农业市场战略师泰德·赛弗莱德称,美国农业部将美国玉米单产调低了10蒲式耳/英亩,同时还调低了播种面积,这证实了我们之前的许多担忧。

报告出台后,芝加哥玉米期货上涨,创下一周新高。

由于玉米产量下调,20208月底的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也将减少到16.75亿蒲式耳,同比减少23.7%,也是2013/14年度以来的最低库存。

报告出台前,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这份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42.5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172.4蒲式耳。

一个月前,美国农业部曾经预期2019/20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为150.3亿蒲式耳,单产平均为176蒲式耳/英亩。国内玉米库存预计为24.8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