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1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66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3美元,和一周前持平。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66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88.56%,低于五年平均水平。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2.10%。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93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65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65日发布的周报显示,截至531日的一周,美国乙醇供应略有减少,产量和掺混需求创下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当周乙醇日产量为104.4万桶,比前一周减少1.3万桶,这也是53日当周以来的最低日均产量。

美国谷物理事会发布的周报显示,上周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美湾地区玉米酒糟粕FOB价涨至218美元/吨,7月交货。市场人士预计亚洲买家将很快再次入市。大多数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提供给东南亚买家的40英尺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9美元/吨,其中对缅甸的报价上涨幅度最大。

美国统计调查局上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4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DDGS)出口量为917,836吨,低于3月份的956,828吨,比上年同期减少8%。墨西哥是4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的头号目的地,占到出口总额的20%,其次是韩国、越南、泰国和加拿大。2019年的头4个月,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同比减少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