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FAO调低2019/20年度全球谷物产量同比增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0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全球2019年谷物产量预测数据显示,2019/20年度全球谷物产量预计为26.85亿吨,比上年增加1.2%,这要显著低于5月份预测的增幅2.7%

全球谷物产量同比增加的原因在于小麦和大麦产量增加,而全球大米产量可能接近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不过全球玉米产量可能减少,其中美国玉米产量可能减少10%,因为天气恶劣,玉米播种进度显著放慢。

2019/20年度全球谷物用量预计达到27.07亿吨,略低于5月份的预测,不过仍比上年增加1%。全球大米用量预期达到5.18亿吨,同比增加1.4%,而小麦用量预期增加1.2%,达到7.55亿吨。

基于最新的产量和用量数据,全球谷物期末库存预期为8.3亿吨,同比减少3%,创下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库存用量比也将低于30%,不过仍处于相对合适的水平。

全球谷物贸易预计增至4.14亿吨,同比增加1.4%,因为小麦贸易强劲恢复,其中亚洲和非洲一些国家的进口强劲,而黑海和欧盟等国家的出口供应预期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