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美国玉米播种只完成58%,面临诸多挑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3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美国农业部在最新的作物周报中称,截至上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了58%,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0%,五年平均进度为90%。玉米播种进度在过去一周只推进了9%。播种耽搁对玉米播种规模、未种规模、重播规模、弃收率以及单产潜力有很强的预示意义。

考虑到天气多雨,近来政府还宣布了援助项目,每个人都在猜测玉米播种面积。在最差的情况下,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在8500万英亩左右,甚至更低。

对于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大部分地区来说,玉米未种期限为525日,即上周六。衣阿华州和明尼苏达州大部分地区的未种期限是531日,而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未种期限是65日。

2019年美国玉米未种面积很有可能达到700万英亩、800万英亩或900万英亩。目前未种规模还不清楚,但是科尔多涅博士认为玉米未种规模可能超过大豆未种规模。

由于中西部地区频频大雨,田间积水严重,如果耕地在合理的时间内干燥,那么可能需要玉米重播。由于天气低温多雨,玉米出苗非常慢,因此可能有很多玉米状况欠佳而必须重播。具体重播规模还有待观察,天气将决定重播时间。

在正常年份里,农户可以收获91.7%的玉米耕地,剩余的玉米将作为饲料收获,不过一些也可能弃收。今年作为饲料收获的玉米规模可能也是如此,不过弃收率可能大幅提高。科尔多涅博士认为今年收获率将接近90%,但最终比例可能低于这个水平。

科尔多涅博士指出,市场还必须关注中西部河流泛滥、阿肯色河以及密西西比河下游泛滥造成的玉米耕地损失。目前给出预测还为时尚早,但是美国东南部地区的弃收率可能增加,天气也可能变得高温干燥。

2019年美国玉米作物已经面临诸多挑战:播种晚,出苗缓慢,植株量可能减少,氮流失,土壤积水严重造成氧分不足,根部生长放慢,天气多雨造成根部疾病增加。所有这此因素可能影响到美国玉米单产。在伊利诺伊州,如果玉米在520日播种,那么单产会减少9%,如果在530日播种,玉米单产将减少14%

科尔多涅博士已经将美国玉米单产数据下调到167蒲式耳/英亩,眼下他并不认为玉米单产具备太大的上调空间,考虑到今年的作物问题,玉米单产数据下调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