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9/20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或打破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阿根廷农业部官员Santiago del Solar称,在全球玉米价格飙升的背景下,2019/20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可能超过2018/19年度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5600万吨。

他说,2019/20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可能达到或者超过本年度的水平。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上涨近2%,创下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美国玉米产区天气多雨,耽搁玉米播种。

阿根廷本年度玉米产量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播种面积增加,天气条件良好。

阿根廷玉米行业协会(Maizar)主席Alberto Morelli称,种子销售非常接近上年同期的水平。他预计2018/19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至少在500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出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