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9年巴西玉米出口或超过3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农户准备收获丰收在望的二季玉米。二季玉米是在农户收获头季大豆后种植的玉米作物,产量将占到2018/19年度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2%左右。

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出口总量的大部分比例。头季玉米主要产自巴西南部,用于国内养殖行业。

据巴西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的一位发言人称,二季玉米丰产,将有助于2019年巴西玉米出口量达到或超过3000万吨。2019年巴西玉米出口量将轻松超过2018年的2200万吨。

2018年玉米出口减少的原因是2017/18年度二季玉米收成非常令人失望。巴西玉米出口曾于2015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巴西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仅次于美国。

虽然Anec看好2019年玉米出口前景,但是就2019年巴西大豆出口前景来看,他们更为谨慎。他们预计2019年大豆出口量为6500万吨,低于4月份预测的6700万吨。

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下调的原因在于中国爆发非洲猪瘟,中国生猪存栏量急剧下滑,豆粕需求大幅减少。不过这是在近来中国大量采购巴西大豆之前做出的预测。

去年巴西大豆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8290万吨,因为中美贸易战。2017年巴西大豆出口量为676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