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ccuWeather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大幅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8  

AccuWeather公司的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将会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期,也将低于2018年,因为多个主产区州持续多雨。未来两周将决定单产降幅规模。

AccuWeather公司资深气象专家Jason Nicholls称,未来两周将是玉米播种的关键期。如果到64日时大部分玉米耕地仍未能种上玉米,可能会改种大豆或者休耕。

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520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49%,相比之下,五年平均进度为80%。美国农业部将于527日发布最新的作物周报,届时的五年平均播种进度为90%,而AccuWeather预计截至527日的玉米播种进度在6570%

AccuWeather分析师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41.5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49亿蒲式耳,也低于上年的143亿蒲式耳。

AccuWeather预计大豆产量为40.7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41.7亿蒲式耳,也低于上年的45.4亿蒲式耳。

Nicholls称,未来两周东产叶区天气最好,而中部地区天气不太好。过了520日,种植玉米的农户可能损失10%的单产,过了64日,损失率可能达到22%。到6月初,一些玉米耕地可能不会种上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