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ccuWeather:天气持续多雨,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可能减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3  

气象预报以及分析机构AccuWeather发布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和玉米产量将会低于上年水平,也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期,原因在于播种延迟将会导致播种面积以及单产潜力下降。

报告称,中西部地区天气多雨,已经耽搁玉米和大豆播种。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18个主产州中有17个主产州的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继续远远落后于五年同期均值。

AccuWeather公司的气象专家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42亿蒲式耳,略低于上年的水平。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达到150亿蒲式耳,高于上年的143亿蒲式耳。

AccuWeather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为41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期的41.5亿蒲式耳,相比之下,上年美国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45.4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520日,18个主产州的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49%,远远落后正常进度80%。大豆播种工作完成19%,远远落后正常进度47%

周一到周三以及周末期间中西部地区还将出现更多的降雨,其中包括大雨、冰雹及龙卷风。AccuWeather公司资深气象专家Jason Nicholls称,这将引起市场担心作物能否及时播种。最大的问题是内布拉斯加州、明尼苏达州和达科他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