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DM投资服务公司:天气决定近期玉米价格走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1  

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芝加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上涨,尽管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报告利空。7月期约突破了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下道关键点是200日均线,即3.86美元附近。自去年6月份以来,玉米价格就从未突破200日均线。

春季天气多雨已经耽搁了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未来七天的天气同样多雨,尤其是玉米种植带西部的部分地区。一些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产量最终将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期低310亿蒲式耳。这可能造成美国供应吃紧。

但是问题在于,美国玉米需求有可能达不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如果玉米价格继续上涨,就必须得到天气问题的配合。下周天气多雨可能推动玉米期货价格突破4美元大关。一些分析师建议美国农户按照当前价格出售陈季玉米和新季玉米,因为如果夏季天气改善,那么玉米价格可能重新回落至近期的低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