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中西部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略有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5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2018512日的一周,美国中西部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略微增加。

在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伊利诺伊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0.8天,一周前0.2天,去年同期5.5天;印第安纳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2.1天,一周前0.7天,去年同期5.6天。衣阿华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1.9天,一周前2.8天,去年同期为3.8天。

在头号冬小麦生产州堪萨斯,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1.1天,一周前3.3天,去年同期6.1天。俄克拉荷马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1.1天,一周前2.6天,去年同期6.5天。得克萨斯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4.1天,一周前4.8天,去年同期6.7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