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再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4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59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21美元,比上一交易日下跌4美元。许多地区价格稳中下跌3美元不等,局部地区跌幅达到15美元。

在过去四周内,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了18美元。玉米酒糟粕价格下挫的原因在于玉米市场继续走低,乙醇产量增加。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周报显示,截至53日的当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3.6万桶,比一周前增加1.2万桶或1.2%,创下2019年以来的第三高水平。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59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98.34%,仍低于两年平均水平,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2.41%。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4.48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01美元。

美国谷物委员会在周报中称,本周玉米酒糟粕价格继续下跌,提供给东南亚买家的玉米酒糟粕集装箱报价下跌6美元。市场正在通过价格下跌来吸引需求,维持玉米酒糟粕相对于豆粕的竞争力。

美国统计调查局称,3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为956,828吨,高于2月份的686,005吨,比上年同期增加6%。土耳其是新的头号目的地,占到17%的份额,其次是墨西哥、韩国、越南和印尼。今年前三个月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同比减少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