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5月9日美国小麦日评:技术抛盘活跃,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0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技术抛盘活跃,邻池大豆走低带来比价压力。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429.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397.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517.25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中国违背早些时候会谈中作出的承诺,并表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01(格林尼治标准时间4点01分)对中国产品征收新关税。中国威胁要进行报复。
紧张局势升级令美国农民非常担心,他们一直希望贸易战结束,因为贸易争端已经造成美国对中国的出口大幅减少。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跌幅最大。
技术抛盘活跃,邻池大豆走低,给小麦市场构成下跌压力。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5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预计2019年美国小麦产量将达到5198万吨,MarketsFarm预计小麦产量为5250万吨。均高于上年的产量5117万吨。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5月2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9.06万吨,创下年内最低,比一周前低26%,比四周平均值低68%。2019/20年度小麦销售量41.23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