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出口供应充足,美国玉米出口或受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6  

据分析师称,美国玉米出口面临来自巴西和阿根廷愈加激烈的竞争。今年这两个南美国家玉米丰收,因此提供的玉米价格非常有竞争力,这一形势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对芝加哥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形势变化可能使得2018/19年度巴西和阿根廷的玉米出口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而美国玉米出口可能略微减少,因为韩国、中国台湾、日本、中国、埃及和其他美国玉米的传统买家竞相采购更加便宜的南美供应。

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2018/19年度巴西玉米产量将增加17.1%,达到9600万吨,阿根廷玉米产量将增加47%,达到470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巴西出口将增长23%,达到3100万吨,而阿根廷可能出口3050万吨玉米,比去年增加45.2%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3.663亿吨,比上年减少1.3%,出口量预计为5840万吨,同比减少5.7%

2月份以来,巴西和阿根廷玉米出口价格相对下跌,因为供应增加,而美国玉米价格依然处于上涨态势,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恶劣,耽搁玉米播种。

据国际谷物理事会称,阿根廷玉米价格已经下跌约3美元,为每吨159美元,巴西玉米价格因为二季玉米产量改善而下跌25美元,为每吨165美元。同期美国玉米价格只下跌3美元,为每吨170美元,因为玉米播种面积预期减少的因素基本上被播种耽搁的担忧以及洪水造成的物流问题所抵消。

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分析师Terry Reilly称,全球玉米增产,可能造成CBOT主力玉米期约在6月和7月期间跌至3.25美分/蒲式耳,相比之下,目前为3.58美元/蒲式耳。

Reilly表示,美国玉米价格在7月至8月期间可能遭受更多的压力,因为届时正值巴西二季玉米的出口旺季。他补充称,今年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计至少达到9700万吨,高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96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的4月份供需报告显示,由于全球玉米供应充足,近几个月美国玉米出口销售以及装运数量均低于预期。美国农业部称,截至3月底,玉米已销售未装运数量为1300万吨,低于过去几年同期水平,这说明本年度剩余时间美国玉米出口需求将保持低迷状态。

Reilly称,美国玉米的出口速度说明,由于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竞争加剧,美国农业部可能无法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出口目标。他表示,美国出口下滑也意味着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将会增加,从而在2019/2020年度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力。

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2018/19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5170万吨,高于3月份预测的466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