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分析师预计天气可能导致部分美国玉米耕地改种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6  

分析师称,今年美国部分地区的玉米种植户可能改种大豆,因为天气不利于玉米播种,但仍适于农户种植大豆。

不过改种形势对市场的影响可能有限,因为玉米改种大豆的情况估计出现在美国东南部、中西部西北部和三角州部分地区,而不是美国玉米主产区。美国玉米种植带包括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俄亥俄州等。

但是目前分析师对玉米耕地改种大豆的规模看法不一。

虽然福斯通公司(INTL FCStone)首席商品经济学家Arlan Suderman称,多达300万英亩的玉米耕地可能改种大豆。但是一位芝加哥分析师预计改种规模将接近100万英亩,主要集中在美国东南部。芝加哥Futures International公司分析师Terry Reilley称,在密西西比州和卡罗莱纳州等地区,可能有近106万英亩的玉米耕地改种大豆,这些并不是玉米主产区。

美国农户通常从4月中旬开始种植玉米,持续到6月份,不过今年降雨过量,主产区积雪融化后还引发洪水,因此春播耽搁。大豆播种工作通常在5月底到6月初开始。

Reilly称,如果玉米种植的时间比正常落后两周,那么收割将会推迟两周。因此,许多农户改种大豆,因为播种窗口缩短。另外,农户更担心,如果播种耽搁几周,那么作物也可能面临风险。

美国农业部3月份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农户计划种植9280万英亩玉米,同比增加4%,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高。2019年大豆种植面积预计达到8460万英亩,比去年下降5%

标普全球普氏资讯的分析数据显示,玉米播种面积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91509200万英亩。一些原本计划播种玉米的耕地要么种上大豆,要么根本不种任何农作物。不过分析师指出,目前预测还为时过早。

美国农业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粗粮展望报告显示,3月中旬的洪涝提高土壤墒情,耽搁中西部地区的玉米播种。Maxar气象公司专家Christopher Hyde称,随后这些地区又出现了大雪。随着温度上升,积雪融化,造成土壤墒情进一步饱和。

Reilly称,玉米播种耽搁也可能影响到单产潜力。他说,本年度玉米单产可能低于平均水平。我们预计东南部和中西部受灾地区的玉米单产可能在179蒲式耳/英亩,低于十年平均水平181蒲式耳/英亩。如果播种继续耽搁,那么单产潜力可能进一步下滑。

Hyde称,近期温度将会高于平均水平,加上降雨量处于季节水平或高于正常水平,这可能造成玉米播种时间推迟到5月中旬之后。

美国农业部曾预测美国玉米单产为176.4蒲式耳/英亩,略低于去年的176.6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