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韩国买家已经完成2019年玉米进口任务的9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30  

行业消息灵通人士称,韩国买家已经完成2019年进口任务900万吨的90%左右。

韩国买家目前寻购12月船期玉米。过去几个月他们订购的玉米价格曾大幅下跌。8月到货的玉米价格为每吨196美元,韩国CFR价,9月到货的玉米价格为194美元。过去两周招标会上成交的11月船期玉米价格为每吨187-188美元,CFR价。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资讯的数据显示,去年韩国买家提前6个月采购玉米,6月份招标寻购12月交货的玉米。

一位贸易商称,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春播耽搁,这些均是利多因素。行业人士称,CBOT玉米市场疲软引发韩国市场的采购热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