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Rusagrotrans提高2019/20年度俄罗斯谷物产量和出口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30  

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2019/20年度俄罗斯谷物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60万吨,为1.255亿吨,出口预测达到4800万吨。

Rusagrotrans预计今年小麦产量为804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40万吨。大麦产量预计为194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20万吨。玉米产量预计为1220万吨,与早先预测值相一致。在俄罗斯南部地区,谷物产量将达到471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60万吨,也高于上年的4110万吨。中部地区的谷物产量预测数据上调60万吨,为3070万吨,上年为2850万吨。伏尔加地区的谷物产量预计为248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低70万吨,上年为2150万吨。

帕文斯基称,谷物产量及出口数据调整的原因在于公司调低南部地区冬季农作物损失预测以及大部分地区冬季农作物状况良好。

不过Rusagrotrans提高伏尔加地区的冬季农作物损失预测,下调该地区的单产预测数据。卫星图像显示,除了伏尔加地区和中部黑土地地区的土壤墒情不足外,其他大部分地区的冬季农作物状况高于标准水平,因此帕文斯基预计2019/20年度谷物出口量将达到480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4385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