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马托格罗索州占到巴西玉米出口量的7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以大豆生产而著称,但马托格罗索州也是巴西主要的玉米产区,其玉米产量仍占到全国玉米出口的更大份额。

据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迄今为止马托格罗索州已经出口了1738万吨2017/18年度产的玉米,占到巴西出口总量的69%。在2017/18年度玉米出口季结束前,IMEA预计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出口量将达到1762万吨。

这是2008/09年度以来的最大比例。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2017/18年度巴西其他地区减少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头季大豆收获耽搁造成玉米单产下滑。

马托格罗索州生产的玉米几乎都是二季作物,即在头季大豆收获后种植。过去十年的趋势是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种植更多的早熟大豆,这样有更多的时间来种植二季玉米,或者二季棉花。2018/19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收割工作将于5月底开始,7月份结束。

二季玉米目前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0%以上,二季玉米也占到出口总量的大部分比例。全季玉米主要产自巴西南部,用于国内牲畜生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