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国台湾MFIG购进6.5万吨美国和巴西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9  

中国台湾饲料加工行业采购协会MFIG通过周三结束的国际招标会,买入了约6.5万吨玉米,产地是美国和巴西。此次招标寻购的玉米船期定在6月和7月,具体取决于产地。

贸易商称,这批玉米价格在CBOT9月玉米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107.79美分,CIF价。供应商可能是CHS公司。此次招标寻购的包括美国、巴西、阿根廷或南非玉米。

一位贸易商称,玉米产地以美国或巴西为主。如果从美湾、巴西或阿根廷发货,船期定在627日到716日。在此船期内,供应商有权供应美国或巴西玉米,但是必须在527日之前确定产地。如果从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或南非发货,船期定在712日到31日。

MFIG331日举行的招标会上采购了6.5万吨玉米,产地可能是阿根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