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霜降不会影响巴西南部玉米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援引巴西农业研究公司(Embrapa)的数据称,他研发的系统可以提前六个月预测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地区的霜降几率。他的系统基于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Dourados市的降雨数据以及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的海面温度数据。系统预测准确度在95%

5月或6月的霜降可能对巴西南部地区二季玉米作物造成严重的影响,特别如果玉米播种较晚。正常情况下,南马托格罗索州晚播玉米会受到6月底霜降的破坏。

科尔多涅博士预计5月或6月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地区不会出现霜降,因为在此期间的最低温度在10.9摄氏度。除非最低温度在4摄氏度或者更低,才可能出现霜降。整体来看,巴西南部地区5月或6月不会出现霜降,但是偶尔可能出现。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