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英国分析师解读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2  

英国农业园艺发展局(AHDB)分析师彼得·科利尔称,尽管美国农业部的4月份供需报告从表面来看只是进行了轻微调整,但有一些方面需要注意,由此可以判断2018/19年度剩余时间内市场走向。

小麦2018/19年度美国小麦期末库存预测数据上调至2950万吨以上,创下历史第三高。此前美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进一步下调,因为出口步伐低迷不振。期末库存高企,目前美国冬小麦状况良好,都压制全球小麦前景。

美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下调,支持欧盟出口。欧盟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上调100万吨,为2400万吨,这使得欧盟小麦期末库存降至2013/14年度以来的最低。但是随着2019/20年度欧盟小麦播种面积恢复,作物状况良好,期末库存吃紧的局面可能只会提供轻微支持。欧盟需要保持小麦的出口竞争力,否则期末库存将会增加,压制任何利好因素。

玉米4月份供需报告中调整幅度最大的部分可能是美国玉米数据。首先,由于饲料用量和乙醇行业的用量数据下调,国内用量下调超过300万吨。另外,出口数据下调近200万吨。这造成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超过500万吨,为5170万吨,创下历史第三高。期末库存增加可能缓冲了春播耽搁带来的一些积极影响。

油菜籽:受中国与加拿大的外交争端影响,本月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预测数据下调100万吨,这也使得期末库存数据相应上调至340万吨,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欧盟消化加拿大油菜籽的能力有限,全球油菜籽期末库存预计创下五年来的最高水平,因此欧盟2019/20年度油菜籽面积可能减少的利多效应有限。

大豆:美国农业部本月对大豆供需数据的调整甚微。可能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美国大豆出口和期末库存数据几乎维持不变,而巴西大豆期末库存却因为期初库存和产量调整而上调了170万吨。由于消息面影响甚微,大豆期货走势相对稳定。不过巴西大豆供应数据上调只会加剧全球供应充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