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伊朗通过招标会买入玉米、大麦和豆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2  

据欧洲贸易商称,伊朗国有动物饲料进口商SLAL通过周二结束的招标会,买入了玉米、大麦和豆粕,但是数量不明。

一位贸易商称,他认为伊朗购进了玉米、大麦和豆粕,但是数量可能远远低于招标数量。制裁使得伊朗很难拿到报盘。

SLAL举行招标会,寻购30万吨饲料大麦、30万吨饲料玉米和30万吨豆粕。

这批谷物的船期定在4月份、5月份和6月份。

另外一位贸易商称,他认为伊朗此次可能采购了南美玉米和豆粕,可能从黑海采购一些大麦。但是他认为采购数量远远低于招标数量。几家知名的大公司并没有参加招标会,因为经济制裁使得伊朗贸易金融存在问题。

去年美国因伊朗核设施对伊朗重新实施经济制裁,伊朗无法进入全球金融体系。食品、药品和其他人道主义物资不在制裁范围内。

第二位贸易商称,伊朗可能有谷物进口资金,但是管理不透明,风险很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