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国商务部将审议对美国玉米酒糟粕的反倾销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0  

中国酒精饮料协会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国商务部将会审议对美国玉米酒糟粕的反倾销关税。

这份署期48日的文件显示,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要求商务部结束对美国玉米酒糟粕征收的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美国谷物理事会总裁Tom Sleight周二证实该团体已经请求中国商务部审议关税。

玉米酒糟粕是用玉米生产乙醇的副产品。自从2016年中国对美国玉米酒糟粕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以来,中国进口的数量大幅降低。

2016年中国进口300万吨玉米酒糟粕,价值6.84亿美元,大部分来自美国。2016年的进口量比2015年减少55%

目前中美正在进行贸易谈判。中国在谈判中许诺大量增加进口美国农产品。

中国在20171月份对美国玉米酒糟粕征收42.2%53.7%的反倾销关税,高于20169月份初步定下的33.8%。反倾销关税为11.2%1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