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玉米价格或重返去年高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3  

近来美国中西部地区发生洪涝,对玉米市场构成进一步的支持。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321日发布的美国春季展望报告显示,密西西比河上游和密苏里河流域,包括内布拉斯加州、明尼苏达州和爱荷华州,今年均遭受创纪录的洪灾。在下游的48个州中,近三分之二的州5月份面临洪水泛滥的风险。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首席分析师Todd Hultman称,今年西部玉米种植带的洪水威胁到2019年玉米种植面积。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会有多少英亩耕地受到影响,因为眼下还是春播早期。

Hultman称,这是高度不确定的因素,玉米价格有机会涨至去年的高点3.75美元/蒲式耳,具体则取决于春播进度。

本月初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曾跌至3.33美元/蒲式耳。他说,利空因素是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竞争压力加剧。Hultman表示,晚些时候的天气可能更加重要,但首先需要证实今年玉米作物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