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OTC全球控股公司:玉米将从中美贸易协议中受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3  

OTC全球控股公司(OTC Global Holdings)旗下的期货国际公司资深分析师Terry Reilly称,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协定将有助于提振玉米和高粱等农产品市场,令美国农户重新进入亚洲重要市场。

Reilly称,许多农户计划今年春季改种玉米。工业仍在消费玉米。东南亚许多其他国家近几个月来一直在采购美国玉米。

Reilly预计短期内玉米市场将从中美贸易协议中受益,中国同意不仅采购美国大豆,还会采购美国玉米、乙醇、高粱和玉米酒糟粕。贸易协定可能会降低极其高企的乙醇进口关税,可能提振美国玉米行业。Reilly称,这将为美国农户打开大门,因为美国并未向中国大量出口玉米。如果两国达成协议,中国考虑从美国进口大量玉米。他认为玉米可能是最有潜力的市场,而从长远来看,大豆市场将从中受益。

Reilly预计本年度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蒲式耳3.75美元。但是考虑到全球供应庞大,其中包括乌克兰和巴西,2019/20年度玉米价格涨幅可能受限,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3.95美元。Reilly称,如果中国购进大量美国玉米,那么3.95美元的价格预估可能会上调到4.20美元/蒲式耳。很多价格前景实际上取决于中国是否恢复进口美国大豆,以及协议是否包括中国采购美国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