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商品风险管理集团:美国农业部报告利空,玉米创合约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1  

美国商品风险管理集团(Commodity Risk Management Group)的现货顾问布里特·欧·康奈尔称,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报告利空。他说,玉米播种(意向)面积比去年提高4%,达到9280万英亩。大豆播种意向面积为8460万英亩。玉米意向面积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高端,大豆意向面积位于预测范围的低端。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跌幅超过4%,创下近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为美国农业部的季度库存数据以及播种面积数据均超过市场人士预期。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收低17.50美分,报收356.50美分/蒲式耳,盘中一度跌至3.56美元的期约低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