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分析师们预计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大幅提高,因天气有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9  

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天气条件良好,播种面积增加,分析师们预计今年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将远远高于上年水平。

路透社对10位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19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产量为6622万吨,比2017/18年度增加22.9%,比路透上月调查的6535万吨高出1%。去年巴西天气恶劣导致玉米单产下降。

本年度下半年巴西有望成为主要的玉米出口国,因为二季玉米通常在2月和3月期间种植,7月到8月期间收获。

调查显示,今年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增加4.8%,达到1209万公顷。AgRural公司分析师Adriano Gomes称,今年二季玉米在理想时间内播种,降雨良好,作物长势理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