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发布2018年美国各州的玉米单产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美国农业部全国农业统计局在321日发布了全国各州的单产预测数据,其中包括玉米和大豆的平均单产数据。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2018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176.4蒲式耳/英亩,略低于上年的水平。就全国范围来看,东南部以及西部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的玉米单产不足100蒲式耳/英亩,而玉米种植带许多地区的玉米单产超过了200蒲式耳/英亩。北卡罗莱纳州Wake郡以及德克萨斯州Denton郡的玉米单产最低,为每英亩42.7蒲式耳,而威斯康星州Benton郡的玉米单产最高,达到每英亩270蒲式耳。

2018年美国过半的玉米产区玉米单产低于2017年。整体来看,2018651个郡的玉米单产比2017年糟糕,单产降幅从1%到超过50%不等。东南部部分地区的单产降幅最大,因为4号飓风以及收割期间出现过量降雨。

虽然2018年许多郡的玉米单产下滑,但是东部玉米种植带印地安纳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西部以及南达科他州地区的单产高于2017年。这些州许多郡的单产增幅均超过了1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