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贸易战令美国农户损失惨重,洪涝灾害加剧农业产区的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北京德润林2019328日消息:由于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造成大豆价格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内布拉斯加州农户莱恩·乌伯海恩几乎没赚什么钱。现在美国中西部农业种植带又出现创纪录的洪水,埃尔克霍恩河岸已经被冲毁。洪水退后,乌伯海恩的农场满目疮痍,令他负债累累,他担心特朗普总统可能无法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来结束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的关税,他也就无法把剩余的大豆库存卖出更好的价钱。

坏消息不断令美国农户深感受挫。34岁的乌伯海恩称,我们一直受到贸易战的伤害。他曾在大选中投票支持特朗普。他说我们还在支持他,但是我们也不能一直受打击。

受贸易战影响,2月份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中国是美国大豆的最大进口国,而大豆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农产品。出口几乎暂停已经影响到农村经济。数年来供应过剩已经造成过去五年美国农场收入减少了50%

内布拉斯加州农户协会主席约翰·汉森称,内布拉斯加州农村热线收到的反映资金压力的电话创下历史新高。有关自杀及抑郁的电话数量也在增加。311日又传来最新的坏消息,特朗普政府发布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建议将美国农业部的财政预算削减15%,声称对农户的补贴过于慷慨。汉森称,这对一些曾帮助特朗普上台的农户来说,削减作物补贴就是一种侮辱。作物保险对于密苏里州菲尔普市附近农户理查德·奥斯瓦尔德来说至关重要。洪水吞噬了他的家园、许多农田以及超过2万蒲式耳的玉米。洪水造成玉米膨胀开裂,他的四个仓库已经房倒屋塌。他说,我们的政府和领导人采取措施,我们就完蛋了。多年来,奥斯瓦尔德为洪水保险支付了额外费用。他希望政府关于改善基础设施投资的诺言能够通过巩固中西部地区堤坝和水坝来实现。但是今年,随着贸易战持续,他减少了开支,因此他将不会因为玉米受损而获得保险金。几天前,他的一个债主打电话说不用马上还贷,但早晚都得还。奥斯瓦尔德称,我们需要来自国会的帮助,但是国会如此分裂,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内布拉斯加州州长彼得·里克茨预计洪水造成该州农业损失达到近10亿美元。爱荷华州官员预计损失至少16亿美元,其中农业损失至少达到2.14亿美元。爱荷华州州长吉姆·雷诺兹说,她的州需要的援助超出了通过灾难申报所给予的援助。

与此同时,农户担忧会出现更多的洪水。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上周称,由于积雪融化,水向下游流,因此未来几周洪水将进一步恶化。爱荷华州农户大卫·纽拜说,田间积水严重,威胁四月中下旬开始的玉米种植工作。和许多农户一样,纽拜今年一直打算提高玉米种植面积,因为贸易战造成大量大豆无法售出。邻州内布拉斯加州的情况同样如此。由于部分受灾农田仍有积水,农户无法评估受灾情况。几乎所有农户都表示,播种可能耽搁,这可能造成单产减少。玉米农户肯达尔·索科称,正常播种工作于51日开始,但是今年可能推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