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早季玉米单产高于预期,收割已完成8.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来自阿根廷的报告继续显示玉米单产极其良好。玉米单产非常不错,部分地区的玉米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最高。晚播玉米状况不太好,不过这些早播玉米单产增幅将会弥补晚播玉米单产的降幅。

截至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完成8.5%,只比一周前高出2.5%。多雨天气放慢了早播玉米的收割工作,不过本周天气干燥,收获进度有望加快。核心地区的早播玉米收割结果显示单产非常良好,高于最初预期。

许多早播玉米单产超过1万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154蒲式耳,部分地区的单产超过了1.3万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200蒲式耳。早播玉米单产可能是年内最高。

来自科多巴省的一些报告显示,玉米单产超过了1.65万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250蒲式耳。阿根廷可能是丰产的玉米产量越来越高的例子。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周报中称,玉米差劣率为9.2%,优良率为55.3%,基本上与上周持平。玉米产区土壤墒情短缺到非常短缺的比例为1.9%,理想到过剩的比例为42.9%,与上周有所改善。约61%的早播玉米成熟,约40%的晚播玉米进入灌浆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