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非略微上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8  

南非将今年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上调0.5%,因为自由省的单产增加。

南非作物预测委员会统计员Marda Scheepers周二预计今年南非玉米产量为1056万吨,相比之下,上月的预测值为1051万吨,当时南非作物预测委员会首次预测今年玉米产量规模。

南非从历史上来看是非洲大陆最大的玉米生产国。去年南非玉米产量为1251万吨,低于2016/17年度创纪录的1682万吨。

今年南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上调的原因在于自由省的白玉米单产数据上调。彭博社对三位分析师和贸易商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玉米产量数据可能下调2.9%,因为降雨不足以及霜降影响晚播玉米。

南非作物预测委员会将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3%,为522万吨。黄玉米产量预计为534万吨,比早先预测值低0.3%。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不变,仍为230万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