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虽然美国洪涝严重,投机基金维持在CBOT玉米期市的创纪录净空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7  

虽然美国中西部地区洪涝灾害严重,加剧市场担心农户可能耽搁或减少玉米播种面积,但是上周投机基金并未减持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创纪录的净空单规模。

投机基金空头顽强的守护着创纪录的净空单规模时,上周三左右洪涝的真实程度才开始显现出来,因为美国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的玉米播种工作可能中断。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19日的一周内,投机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规模增至增加至261,326手,打破一周前创下的历史纪录257,965手。

截至319日,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持有的直接空单自201710月份以来首次低于20万手,也略低于一周前创纪录的水平,可能说明抛售兴趣确确实实停滞下来。

考虑到在此期间5月玉米期约上涨了1.5%,因此玉米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空头回补以及可能有新多介入。

截至319日的一周里,市场人士一直密切关注西部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的风险。如果洪涝灾害过于严重,那么许多玉米耕地可能改种上大豆,或者如果一直有积水,这些耕地可能一直闲置。但是美国玉米需求疲软,看起来阻止投机基金进行任何大幅操作。

近来bomb飓风造成的影响比许多人预期的还要糟糕。仅内布拉斯加州农业蒙受的损失就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周四表示,未来几周洪水可能加剧,内布拉斯加州和爱荷华州的洪涝可能持续到5月份。这可能缩短玉米种植时间。

美国农业部上周五称,中国采购了30万吨美国玉米,这是五年多来的最大一笔采购。再加上洪涝问题,过去三个交易日玉米期货价格上涨2%

即使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净做多玉米市场,但是空单规模依然极其庞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