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报告显示,基于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201932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42美元,与一周前保持稳定。许多工厂开始季节性检修,不过中西部地区一些价格上涨,因为降雪及洪涝造成严重的物流问题。

基于DTN收集的平均价格,截至321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5.67%,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5.03%。玉米酒糟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5.26美元,而豆粕的蛋白单位成本为6.64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的周报显示,本周玉米酒糟粕FOB出口价格上涨。美国西部铁路市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7美元,为每吨225美元,4月交货。美湾地区4月交货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为每吨221美元,比一周前上涨4美元。暴雪过后又出现大雨,然后又出现更多的降雪,造成美国西部玉米种植带以及中西部地区发生大范围的洪涝灾害,制约铁路及河运。物流压力将在近期内压制市场。

从国际上来看,4月交付到东南亚地区的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3美元,4月交货。

密西西比河仍处于洪涝阶段,情况暂时不会改善,因为下周晚些时候密西西比河位于明尼苏达州St. Paul地区的河段水位将超过主要的洪涝位。目前从16号水闸到22号水闸关闭,可能延长到3月底。美湾的情况仍是一团糟,因为水位高企,继续制约驳船运输及货轮装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