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长:中国可能将美国农产品采购规模提高三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0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称,作为美国和中国贸易协定的一部分,中国可能将美国农产品采购量增加三倍。

Perdue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两国达成贸易协定,两到五年内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的规模可能在2017年基础上增加两倍或者三倍。

中国曾经在谈判中提议每年额外采购30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首席农业谈判代表Gregg Doud周一早些时候表示,在贸易战之前,中国每年从美国进口价值约200亿美元的农产品。

中国大规模采购美国农产品,对于饱受贸易战打击的美国农业行业来说不啻是个福音。受贸易战影响,美国大豆、猪肉和乙醇出口低迷。中国是全球的主要农产品进口国。

Perdue称,在去年12月份中美两国元首达成贸易战休战共识后,中国已经采购了美国大豆,以示诚意。更为广泛的谈判中不只包括中国购买更多美国大豆,还包括采购更多美国玉米和肉类。Perdue表示,中国增加采购农产品是实现承诺的最容易之举。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