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伊朗通过招标会买入玉米、大麦和豆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5  

据欧洲贸易商称,伊朗国家动物饲料进口商SLAL通过国际招标会买入了大约20万吨玉米、20万吨大麦和20万吨豆粕。

此次招标会于周二结束。实际采购数量不详,但据称接近招标数量。

一位欧洲贸易商称,他认为采购结果显示谷物出口公司相信伊朗有能力支付,尽管面临经济制裁。伊朗食品及动物饲料采购资金由土耳其银行提供。

这批货物由多家公司供应。但是由于美国制裁伊朗,一些跨国商品公司不能参加招标会。

贸易商称,制裁造成伊朗很难拿到谷物交易资金。

去年美国再度因核项目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无法使用全球金融体系。食品、药品和其他人道主义物资不包括在制裁范围内。

贸易商称,支付完成后,近几周货轮一直向伊朗装运动物饲料。

123日举行的招标会上,SLAL买入了6万吨玉米和6万吨大麦。本周SLAL寻购4月、5月和6月船期谷物。

玉米产地可能是黑海地区,大麦可能是黑海或欧洲供应,豆粕来自南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